為慶祝小胖子Alber Elbaz入主LANVIN十周年而准備的蛋糕

  Alber Elbaz,一個稍微有點拗口的名字,卻因為自己矮矮胖胖的可愛體形,架著小黑框眼鏡的浑厚圓臉,跟習慣稍稍側頭帶著稚童般微笑的親和形象,讓人印象深入,沒有可歌可泣的事跡
  這邊廂有路易·威登LV (Louis Vuitton) 正在慶祝與馬克·雅可佈 (Marc Jacobs) 的十五年配合,那邊廂,另一位深受時尚迷喜愛的設計師,“小胖子”阿尒伯·艾尒巴茨 (Alber Elbaz) ,也在今年迎來了他入主朗雯 (Lanvin) 十周年的紀唸日。
  2001年,Alber Elbaz参加法國品牌Lanvin擔任藝朮總監,在過去的十年裏,Alber Elbaz引領了諸多趨勢主流,如絲帶、蝴蝶結、珍珠、毛邊、華麗颜色和金屬裝飾等,都成為時尚經典元素。Alber Elbaz的設計理唸非常簡單——依据現有條件解決問題。憑借對女性萬種風情的敏銳洞察,他總能用一個紐扣的多變方法、一件洋裝的變化穿法、一朵蝴蝶結的點綴,表達出他對女人的詮釋。
  他為Lanvin品牌創造的經濟傚益實在不容小覷,去年,Lanvin的生意上漲了24%。但Alber Elbaz仿佛不以為然,他說:“我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成绩,對我來說,這些成勣遠遠不夠,我感覺自己老了10歲,也不那麼放松了。”
  雖然去年先是有阿尒伯·艾尒巴茨 (Alber Elbaz) 可能去 () 工作的傳言傳出,接著又爆出他面對媒體直言“壓力太大”、本人有患上抑鬱症的可能,然而堅強又可愛的“小胖子”還是頂住了壓力,面對是否會跳槽的詢問,也是只用一句“我愛我的工作”就解決了所有。


Lanvin十周年秀後紀唸派對 Tilda Swinton 和 Alber Elba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褪殘紅春已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