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落葉生,看似美滿,其間可知多少荒涼。物事人非,消消離去,曾經的人兒你在何方。題記

  昨晚無聊看了部電影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》看到裏面的事情讓我想起了你。八年、十年,我記不清了,你可還記的我,你的好友裏可還有我的名字。呵呵,還記得我第一次給你寫信嗎?苦苦的等待,盼望你可以早點回信,我每晚等你,看你那然我迷茫的眼神,我不知所措,好的是你回付我了,你說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,我看到這很感動,也說我們要一起努力,我答應了你,那一年我努力了,全班進步最大的就是我,那時我自豪,隨然我們沒有像電影裏的那樣你幫我學習,隨然那一年我只有一門考過你,但是我很感謝你,給了我一點追你的動力。

  記得那是畢業的最後一年,你在努力學習,而我缺在努力找你的蹤跡。當年的那座教學樓仿佛歷歷在目,你在最頂層,我在你下面的樓梯口,看會書看回你,過的很愜意。我影響最深的是有一天你在樓梯口,我上樓時本想到上面,也不知那時哪來的勇氣,站在了你旁邊,我們並排站在一起看書,到我們的小拇指有意無意的碰在一起的那一刻,我記起了我們第一次見面你的微笑,隨然有點幼稚,但就在這一刻,你的笑容深深的印在我心了,也在那時我知道我早戀了。

 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,潭花一現。我們畢業了,你考中了,而我只差6分,這就是命啊,離校那天我們什麽都沒說,因為我們都懂得,我們不可能在一起,看著你遠去的身影,我落淚了,現在想起這短,只有後悔可以形容。

  又過了幾年,我們都上大學了,你考進了你喜歡的師範,我只能為你鼓掌。或許真的時間和距離可以改變一切。寫到這深吸一口煙,心裏的痛啊。那天你在線,我鼓起勇氣

  “我想追你,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”

  “不”

  “?”

  “我們不可能在一起”

  “我可以去找你”

  離線

  “真的不可以嗎”

  “不”

  “我有喜歡的人了”

  “誰啊”

  “我學長”

  “我等你,那怕天荒地老海枯石爛”

  “真的我沒騙你”

  離線

  我打電話過去

  “餵,過的好嗎?真的不行嗎?”

  “嗯,我們只能做朋友,最普通的朋友,如果你還是這樣普通朋友都做不了”

  “還有以後少給我打電話發信息,不然我把你拉到黑名單,”

  那時我笑了,我笑我自己好傻啊,兩旁的淚珠止不住的流下

  我又打電話過去,真把我屏蔽了,那時我發表心情,“屏蔽和拉黑有啥區別”只有你回復“只有體驗了才知道”那時我的心涼了我也懂了,愛一個人不只是時間和距離,還有了解,我既然說過我會等那我就會等,但我也不會傻等,我會努力去爭取機會,爭取一個可以照顧你一輩子,讓你永遠都有笑容的一輩子。

    lv包包  lv新款3折賣  lv官方網 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褪殘紅春已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