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就想寫一個關於我的很長很長的文字,不需要太多的修飾。只是簡簡單單。因為我的生活本來就簡簡單單。

  該從什麽時候寫呢?從懂事起?太多了。該從開始嘗試愛情起?太雜了,從畢業寫起吧,很巧,我畢業就剛18歲,18歲之前我也是個在學校無所事事的平凡的學生,在學校混個學生會幹部。當然不是因為出色。我喜歡在學校那樣的日子,那是一種什麽樣日子,我現在都說不清了。真的。只是現在會很懷念,懷念........

  我是今年3月份畢業的,哦,不,應該說去年3月份畢業,有些迫不及待的進入社會,我們都充滿激情,滿懷希望。原來,社會並沒有我們想的那樣,憑一股激情,就會順利。我們堅持都停止了,先是某某辭職了,又是某某辭職了,最後,也輪到我辭職了,原因是什麽,很簡單——我不喜歡那份工作,充滿虛偽的工作。我無法接受。都說我太任性,呵呵,人生能任性幾回。

  繼續我的任性,我來長沙了,我從銷售該行到電腦程序。充滿幻想的追逐我的生活,我的愛情,現在。一切沒那麽如願,而我感覺自己很累了。

  我想,許多人,一生談得最多也是愛情吧,我是平凡人,亦是一個失意的人,所以把太多寄托在愛情上,是不是太容易得到了。所以也容易失去,仿佛浮雲,煙花美麗,卻極其短暫。

  我和他(張超),我視如生命的愛情,結束了,什麽時候的,忘記了。是怎麽結束的,也已經不重要了,失去使我痛苦,我嘗試喝酒,醉得一塌糊塗。醉得狼狽不堪,我試著挽留了,我以為我這樣他就能知道我有多愛他,然後回頭來說愛我,原來,愛情要走,怎麽樣都挽留不了。他說,你真傻,我也覺得自己傻,用那麽多方式挽留。最後還是抓不住。再後來,偶爾的還會說句話,也會波動我的心弦。只是覺得自己淡定很多了。不再犯沖動,不再跑到他學校。想念也不會再對他說,難過也不會。念念不忘的不是那個人,只是那段情而已。回憶再多,都需要放置於心裏最深處。

      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  coach官方網   coach3折包包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褪殘紅春已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