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三年前分手後到現在都沒再談過戀愛,一直都是孤零零的一個人生活,愛情對我而言仿佛再也不可能去擁有。可是就在前幾天經朋友介紹和一位叫小雪的家鄉女孩相識,事情的經過是這樣:2011年1月6號,知道了她的QQ“遺失的美好”,於是我抱著希望和她聊了起來,真沒想到我們居然聊的那樣開心,後來還開始在電話裏聊,每天都打好多回電話,每次都舍不得掛掉對方的電話。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好幾天,之後便再也忍不住和她見了面,時間是2011年1月10號晚上。因為我在外地她在家,我費了好大的精力去參加這次美好的約會,錢也花了不少,但也依然覺得十分快樂。

  見面時都已經晚上八點多,我們約好在政府的大門口見面,真沒想到見到她以後感覺竟是那般美好,她長得也很漂亮,給人感覺格外親切,只可惜我們前後見面的時間只有十幾分鐘,但我卻在這短暫的十幾分鐘裏深深的喜歡上她,於是我開始很認真的投入這段相親的故事裏。覺得十分美好,仿佛幸福從此開始擁有,以為生活從此開始美好,可惜的是兩天後的一個早晨,接到了她的拒絕信息,說對我沒感覺,說我們不合適……就這樣結束了。

  當收到她的這條信息時,我整個人幾乎都癱瘓了,實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於是請了七天假回家看她,想再次肯定一下她對我的感覺,更可惜的是回家也沒有再見她。

  也許這次的相親屬於最普通的一件事,大多數人都會覺得很正常,可是我卻為此流過傷心的眼淚,盡管和她沒有什麽感情,但我卻真正感到好難過好難過,就像和一個愛過多年的女友分手的那種味道,現在每當想起她,我的眼淚就會情不自禁的流出來,整個心都很痛,感覺非常的遺憾和失落。連開始都沒有開始就結束,真的讓人難過。

     lv皮夾  nike2012超級跑目錄   LV新款3折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褪殘紅春已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