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歲時,我癡癡的盼望著十四歲。現在到了十四歲,卻又還虎視眈眈著十八歲。人生,是不是會一直這樣沒有限制的需求下去?玄幻男,不辭而別,是我的錯。我知道不能彌補。請你就讓我在我對你的念念不忘中忘記吧。

  【摩天輪還在,糖果店還在,吃果子的熊貓還在。下雪的冬天,年復一年地回來。】

  考試是我這類學生最討厭的事情了。考試時,最累的莫過是我的小腦袋。到底是認真考,還是認真睡覺。額…

  正在恍惚的時候,旁邊的桌子坐了一個黑黑的男生。他轉過頭對我笑笑:“同學,照顧。”我臉紅了,肯定臉紅了。一向把男生當女生看的我居然很羞澀的點點頭。那時的我,肯定不會相信,這張臉,會成為我心中不能揭開的傷疤。

  你想錯了,照顧?不是真的照顧他。是給他傳答案、

  我很盡職的傳給了他答案,我甩給他,他居然看都不看我一眼。正失望著,監考老師走下來,把他眼睛的盡頭的書,瀟灑的抽了出來。如果我沒有看錯,那個,是一本厚厚的玄幻小說。我在給他的另外一張答案上寫了一句話:玄幻男。聽說看玄幻找不到女朋友哦。他拿到答案的時候,哧哧的笑了。“有病啊?現在才多大?不想要女朋友,明年才要。”我想到我身邊的思春女,壞壞的寫下這句話:“哦。我是六班的,你想女朋友的時候來找我吧,我給你介紹一個。”他說:“好”

  考完試了後,我幾乎在一頓飯的時間裏忘記了這個玄幻男。飯後,他來找我借了五塊錢。還很不要臉的告訴我:“老師把書還給我了哦。”“你怎麽那麽喜歡玄幻?你是這本書的主角?”“誰說一定是主角才要喜歡玄幻?”“我”“……”

  【他們都在一起了。我們呢?】

  後來他真的來找我要女朋友了。在還我錢的那天下午。他帶了他的朋友,纏住我,要我把準備介紹給他的女生介紹給他的兄弟。我很大度,只要能把她推銷出去,我就謝天謝地了。

  幾多波折。他們總算走在了一起。

  他們正式成為男女朋友的那天下午,他把我叫到花園裏,問我:“他們都在一起了。我們呢?”

  “要不,我們也在一起?”

  “等的就是這句話”

     lv包包  lv新款3折賣  lv官方網 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褪殘紅春已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